木小几

哎~一直觉得自己挺专情正经的,之前只萌茨狗(当然狗茨也可以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,毕竟CP可逆不可拆……),但是现在……妈蛋我荒天也吃了哇,难道我这么没有原则?不敢相信¦•ˇ₃ˇ•。)
哇~不得不说狗子就是天使啊,又强又中二(哦不~是单纯),不会说谎还长的好看……哇这么美好的狗子值得每个人的善待哇(*/ω\*)

话说……最近期末考试周,好多考试啊啊啊啊!要炸了,不能裸考哇,但是复习不下去心好痛……狗子我需要你的安慰呜呜呜呜_(´ཀ`」 ∠)__

还是要滚去学习……最后表白一波……我爱xio习,xio习爱我!!!
现在暑假是支撑我坚持下去的唯一动力……要抱抱,要安慰T^T

评论